houhi1228 发表于 2011-10-2 11:16 那你过来把,你请我吃午饭
使用道具 举报
burrmill 发表于 2011-10-2 09:50 摆地摊吧... 不行的话... 发一贴...
burrmill 发表于 2011-10-2 09:51 38~今天又加班?
ume1230 发表于 2011-10-2 11:22 一大早嫩俩就黏糊哈。。。。
burrmill 发表于 2011-10-2 09:53 哎... 洗了一大堆衣服... 太阳大爷咋届mo~不赏脸呢...
houhi1228 发表于 2011-10-2 10:04 好不容易休息一天 起这么早干什么
houhi1228 发表于 2011-10-2 10:05 任命吧
houhi1228 发表于 2011-10-2 11:24 嫩嫉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