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e1230 发表于 2011-9-27 13:10 嫩10。1在家闲着没事儿吧,陪BJ加班去阿 多mo。。。mo...好的计划阿,阿/ a
使用道具 举报
houhi1228 发表于 2011-9-27 13:28 俺也不休
houhi1228 发表于 2011-9-27 13:28 虽然不给俺钱,但是俺绝对不是义务劳动
burrmill 发表于 2011-9-27 13:31 都不给钱了... 还不算义务啊... 谁给我说说...实在无法理解...
houhi1228 发表于 2011-9-27 13:53 去哪玩好尼
houhi1228 发表于 2011-9-27 13:53 10月中旬开始,俺有给休假一个月
burrmill 发表于 2011-9-27 14:06 就你界样没日没夜的上班... 一个月休假...人家都嫌少呢... 看把你高兴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