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me1230
收起左侧

咋个玩法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15: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burrmill 发表于 2011-9-15 15:19
把老头子给琵了??

看进度!跟老头子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5: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ume1230 发表于 2011-9-15 15:19
17爬山---〉18号潜水〉19CAMP





没必要这mo勤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5: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宝马 发表于 2011-9-15 15:20
周六或者周日,南衣兜,中木,那里的海漂亮,那里的鱼很美丽





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15: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burrmill 发表于 2011-9-15 15:28
想去...

爬山取消,去伊逗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5: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ume1230 发表于 2011-9-15 15:23
18考虑

。。。没车肿么办?

你家多少口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5: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ume1230 发表于 2011-9-15 15:29
爬山取消,去伊逗哈

CAMP的话,我一个帐篷只能4人,睡袋自己准备,虽然现在这天气可能用不上睡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15: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宝马 发表于 2011-9-15 15:31
你家多少口人去?

老太太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5: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ume1230 发表于 2011-9-15 15:29
爬山取消,去伊逗哈





17爬山→→18号潜水→→19安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5: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burrmill 发表于 2011-9-15 15:28
想去...

一起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5: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宝马 发表于 2011-9-15 15:33
一起一起





几号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