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me1230
收起左侧

咋个玩法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4 19: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未来,到家了,漏个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08: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宝马 发表于 2011-9-14 19:42
好久未来,到家了,漏个脸

回来一趟不容易,在家多呆两天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08: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08: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困s了,一大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09: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宝马 发表于 2011-9-14 19:42
好久未来,到家了,漏个脸





届吹得是啥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09: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ume1230 发表于 2011-9-15 08:59
困s了,一大早的





让宝马讲讲笑话给你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0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宝马 发表于 2011-9-14 19:42
好久未来,到家了,漏个脸

嫩回娘家的频率有点低
以后多常回来看看{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09: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宝马 发表于 2011-9-15 08:56
大家早上好

有好的会社没,给介绍介绍
俺想跳槽了
最近太TM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0: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宝马 发表于 2011-9-15 08:56
大家早上好






宝马...
爬山去么?么么??么么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10: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burrmill 发表于 2011-9-15 10:09
宝马...
爬山去么?么么??么么么...

么么??么么么...


mo的次数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