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罗伯特
收起左侧

2012毕业院生求职日记 (5月21日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8 22: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没有OB访问的自由募集NTTCOM,上周五二面的,下周出结果,结果不重要,过程才是我想要的,我根本没做那诺丁山的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9 09: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罗伯特 的帖子

我内定以后总做噩梦,担心不能毕业。其实完全没那个必要,明明知道一定会毕业,也会担心。楼主不要做噩梦啊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9 0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1-5-28 22:53
我是没有OB访问的自由募集NTTCOM,上周五二面的,下周出结果,结果不重要,过程才是我想要的,我根本没做那 ...

加油,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9 09: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风放 发表于 2011-5-29 09:16
回复 罗伯特 的帖子

我内定以后总做噩梦,担心不能毕业。其实完全没那个必要,明明知道一定会毕业,也会担 ...

感谢你的鼓励,我真的很担心不能毕业,我的担心不是多余的,我现在研究进度还很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5-29 09: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9 10: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罗伯特 的帖子

你是研究啥的,我是研究p2p的,实验基本没动,都是零,6月中还有中间发表,正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9 10: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81320955 发表于 2011-5-29 10:00
回复 罗伯特 的帖子

你是研究啥的,我是研究p2p的,实验基本没动,都是零,6月中还有中间发表,正愁呢. ...

我研究软件failure机制的,主要也是数学模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9 19: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NTTcom   文科自由  無リク  的GD   就是TMD的超級無限大屠殺啊

直接ES讓人掉了還舒服點     

估計2個小組(14人)過1名進第2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9 23: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0 00: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很佩服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