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80|回复: 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郁闷中 有考过中型免许的朋友吗 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3 21: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有考过中型免许的朋友吗     哪里价格便宜   能给介绍一下吗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3 21: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5 17: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06: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也想知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19: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是它吗
SH3G0009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19: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台宝宝 发表于 2011-9-18 19:45
你说的是它吗

把号记下来,
准备做个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19: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1-9-18 19:51
把号记下来,
准备做个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19: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打工的,不需要8T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19: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台宝宝 发表于 2011-9-18 19:52

还不删除???

生日也有。。。。

你真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19: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年6月以前拿到免许的,都能免费拿到中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