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97|回复: 16
收起左侧

大家都在广岛哪里,冒个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3 19: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一般大家都往大城市跑——————东京,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却跑到了曾经被轰炸的城市————广岛


为勇气而战,为寂寞而嗨,各位你们在哪里?有机会一起玩。


本人在广岛福山市。

楼下跟上........
发表于 2011-5-19 22: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9 09: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广岛 福山两地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1 15: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4月份刚到福山的,
对这里一无所知,
各位同胞:有什么活动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1 15: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1 23: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来到广岛市。。没发现中国人很多的样子。。。{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0 19: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横川有人一起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21: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广岛?!反正就广岛大学那里了 OTZ…… 下个月过去,各种情况不明QA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15: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来东广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02: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20号左右到福山 看到你手上的爱疯四想问一句 国内的港行爱疯 到了日本是不是就不能用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