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1-7 00:43 偶也来凑个热闹~
使用道具 举报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1-7 23:17 亲,那件毛衣外套很稀饭呢,只是我离亲太远,只能用邮寄的方式,所以还能不能给俺便宜点啊? ...
leico13 发表于 2011-1-11 13:18 亲,不好意思回复晚了,谢谢捧场哈,能告诉俺你在哪里吗,嘿嘿。 第一位客人,好说好说 ...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1-1-11 20:17 没关系,俺肯定离你很远很远O(∩_∩)O哈哈~ 俺在京都~
小核桃 发表于 2011-1-11 20:21 哈哈,我也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