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好好学习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新鲜的韭菜盒子出炉了,顺便秀一下今天的早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8 21: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虾和韭菜盒子
很有食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0: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餐就开宴会呀,这大虾够个!盒子是包子拍扁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6: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虾很好样子,是什么虾?一般超市有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17: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dejun 发表于 2010-12-9 10:32
早餐就开宴会呀,这大虾够个!盒子是包子拍扁了吧

那个是韭菜盒子[..200752115046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3: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做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0 11: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你家的饭菜 真有食欲  我都想吃 哈哈  那个饼是发面的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0 12: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tntouncer2008 发表于 2010-12-10 11:41
天啊你家的饭菜 真有食欲  我都想吃 哈哈  那个饼是发面的吗 ?

这个是烫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0 13: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不喜欢吃韭菜盒子

下次去你家给我蒸包子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0 21: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剛 发表于 2010-12-10 13:09
我最不喜欢吃韭菜盒子

下次去你家给我蒸包子哈

蒸包子要提前预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0 21: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看了好几遍了哈喇子还是哗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