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21|回复: 30
收起左侧

[大学专门学校] 东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30 02:08:17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shiyifeng 于 2011-4-26 01:37 编辑


,至今就一个韩国人拿到,而且第二年就被中止。学费一年150多万,入学非要买电脑。偏差又差,就职率乱吹,98.5%的就职率?!就这个学校。。。劝对这个学校感兴趣的留学生同胞们好好考虑,打工的钱,父母的钱来之不易。为了自己将来的出路慎重考虑!没错,我\
发表于 2010-11-30 02:16:24 |
楼主大胆的揭发了黑幕 我支持你 大家要注意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0 02:18:15 |
回复 gundam44 的帖子

我容易吗!!!!不上当能揭发吗!!!顶啊  血的教训
发表于 2010-11-30 20:35:36 |
感謝樓主啊- -
我本來還考慮工科大的!!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0 20:43:34 |
回复 purin128 的帖子

但是 我的意见做参考而已  还是各自定夺比较好  只是觉得理科学校贵要贵的有道理。
发表于 2010-11-30 21:37:36 |
~~~有必要刷屏么,工科150W学费正常,入学买电脑也是正常,你自己有可以不买
120W的奖学金人人都能拿?还是入学手续上写明了进去读就有?
偏差低,就职不高你进之前还不知道?说句难听的自己什么水平进什么学校
这学校不怎么样是事实,但实在没看出来学校怎么骗你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0 21:43:24 |
回复 Satoshi 的帖子

学费是正常的作为理科学校 但是作为这样等级的学校 以及奖学金发放给留学生的份额不公平  我也没有说人人都得得  但是这个学校的奖学金的不公平制度我从很多前辈那里打听到了  您说的不难听  我成绩是差  所以无奈  我也和上面的朋友说了  我自己的看法而已  也谢谢您再一次的提点我   我没有排斥和我意见不一的人的意见   但是话不投机半句多  谢了 您请好~ 还是抵制这个学校  奉劝大家注意
发表于 2010-11-30 22:41:57 |
回复 shiyifeng 的帖子

好吧,謝謝你 重點是 我也不是理科生 我是想學傳媒 然後找到工科大的..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0 22:44:06 |
回复 purin128 的帖子

这个学校媒体是很出名  是这个学校拿的出手的系吧 要是你有经济实力  还是可以考虑的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0 22:44:42 |
回复 purin128 的帖子

这个学校媒体是很出名  是这个学校拿的出手的系吧 要是你有经济实力  还是可以考虑的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