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平娜 发表于 2010-11-29 21:42 那个我建议先把皮削掉再煮~~要不老麻烦了。。
宣儿 发表于 2010-11-29 22:10 那个是糖炒板栗,不是煮的
bubu 发表于 2010-11-30 02:34 怎么可以切开炒呢,那个糖炒栗子要和沙子一起炒的,自己哪有勇气做那个啊, 最多做个板栗饭,栗子鸡之类的 ...
candy_remix 发表于 2010-11-30 00:15 汤是什么汤?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