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087|回复: 40
收起左侧

[讨论]在日男女朋友交往时的费用负担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2 1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29 13:49:05编辑过]

单选投票, 共有 204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677 天14 小时11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6-6-12 1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的我,谈不起恋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6-12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6-12 1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ankenmei在2006-6-12 13:39:00的发言:这也叫调查.概念太笼统,何为交往费用.吃顿饭,看个电影?那我想她了,去看她或她想我了来看我坐车的车票钱算不算,一起玩的时候给她买了瓶水而我没买,这算吗.
      全都算上~  你想的都很细了,应该能够投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12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em09]经济独立
8靠男人~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12 14:53:1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6-12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情感版的兄弟们去华人版看看,这里有些灰暗呢~[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12 15:02:4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12 1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还没女朋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13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我感觉女人还是独立点好
有句话说叫做有了经济上的独立才有人格上的独立么
最厌恶会和你经常算计曾为了花过多少钱的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13 0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女人就是为钱活着呢,没钱看谁跟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13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eziwei在2006-6-13 1:44:00的发言:现在的女人就是为钱活着呢,没钱看谁跟你....

打击范围过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