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603|回复: 38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丼。。丼。。丼。。 简简单单不过如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22 16: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我不是池中物 于 2010-11-22 17:08 编辑

可怜巴巴的    一个人的晚饭 。。
      今天吃多了  这大碗饭全吃了。。。。。。
   


IMG_0368.jpg
IMG_0371.jpg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2 17: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夜宵。。鸡翅味道很不错。。。简单一餐

                昨天钓鱼回来。。。已经半夜了。。。
                              回到家 随随便便 简简单单 弄了几个小菜。。


                                                      20080617_43a1b66f9bbf3c2e5fa6QLWyBPO1Eo6D.jpg

             20080819_64f37aaf56cff16bb00echF42PZ5r8o9.jpg        IMG_1728.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 +5 收起 理由
68号爆头团 + 5 美食合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2 17: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会去吃肉串去 准备今晚最后一餐饱餐后开始减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2 17: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在一起看着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2 17: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真考究呀
吃的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1-22 19: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1-22 19: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2 20: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是烤的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3 00: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是鸡皮么。···还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3 08: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scafele 的帖子

好什么啊 家常便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