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大虾。。小虾。。下酒的小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7 11: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从大虾那儿路过,一不小心又看见小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7 11: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68号爆头团 于 2010-11-17 11:21 编辑

光吃大虾了、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7 11: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上面的小虾。
吞口水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1-17 13: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7 15: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王小猪 的帖子

还有没吃完的虾那
还有冰虾没吃那
一古火买虾买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7 15: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8号爆头团 的帖子

虾不怎么辣
辣椒可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7 15: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池中物 发表于 2010-11-17 15:22
回复 68号爆头团 的帖子

虾不怎么辣

你家都是你做饭吗?你老婆做饭好吃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7 15: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8号爆头团 的帖子

我家全是我做
我老婆不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7 15: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68号爆头团 于 2010-11-17 16:00 编辑
我不是池中物 发表于 2010-11-17 15:47
回复 68号爆头团 的帖子

我家全是我做


挺有福气啊。你家晚上吃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7 16: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还没定
冰箱有啥作啥
估计是吃酸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