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555|回复: 17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谢谢大家的支持~怀念一下不同阶段的自己~不同发型的自己~珍惜时间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0 13: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冈山一朵花 于 2010-11-10 15:27 编辑

这个事两年以前的我 好年轻哈哈
那个时候超级流行这个发型的 我为了这个发型烫了5次头发 导致现在发质很差 哎
http_imgloadCA4FBE6V.jpg


这张我超级喜欢 就是那个时候不会修眉毛 搞得眉毛怪怪的 头发下面也是接的
是在国内寝室照的 怀念我们四个人在一起的寝室生活 每天晚上都有超级奇怪的话题哈哈
18.jpg


这是在国内校车上照的 有时候还很怀念国内的校车 那一路上能干好多事情呢
17.jpg



前年春天 是做平面模特的时代 那个时候那么瘦
不过发型老气点 那天造型需要
13.jpg
没有新郎的新娘 嘿嘿 和上张照片差不多的时候 都是给同一个影楼做模特
11.jpg
来张当年的样片吧 一个人的婚纱照
0.jpg

前年冬天我开始走清纯路线
素颜 哈哈哈
看看自己还可以很年轻的嘛
16.jpg
这张中分的我好像老不少啊~~
15.jpg


来日本有半年的时候  染了头发
但是皮肤不好 不太适合哈哈
9.jpg

这个来日本了半年多啦
虽然这张显得老 但是我很喜欢
内衣露出来了点 失败啊
1.jpg

7月份在日本去寺庙照的 那天天气真是好啊
这套显得我像妈妈级别的了
7.jpg

8,9月暑假回家 装装嫩 剪个齐刘海
回家瘦不少 这回来又胖了
2.jpg

现在的我 哈哈 回头再看看第一张 真的老了啊
看自己的照片 才发现 一定要珍惜时间 物是人非啊~
6.jpg
4.jpg


3.jpg
5.jpg

点评

美女有点像萧蔷~~  发表于 2011-7-21 15:07
かわいい~  发表于 2011-7-12 10:28
很喜欢。。。。。。。。。。  发表于 2011-1-5 01:06
恩,日化的很严重!  发表于 2010-12-15 02:34
你都面熟 哈哈  发表于 2010-11-10 17:55
面熟  发表于 2010-11-10 15:03
b cup 有几张照片ps 过。。。。 鉴定完毕。  发表于 2010-11-10 13:22
发表于 2010-11-10 13: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一个,沙发坐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0 13: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朵小红花[.1427A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0 13: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

不济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0 13: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不错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0 13: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喜欢你刚来日本的样子 是职业模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0 13: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好看。。。。中分很有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0 13: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vicky 发表于 2010-11-10 13:21
都好看。。。。中分很有味道

味道都看出来。。。太强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1-10 13: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0 13: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有点眼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