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夫子
收起左侧

大家来日本之后,单身多久啊?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日本1年多,至今单身,不知道该选那个。希望不是4年,嘿嘿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em09][em09]没偶的选择哦
6年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厉害哦,来日本你年之后就找了,到现在6年了,没有换过呢,而且是17岁开始的,呵呵,朋友见到我,都问我怎么还没分呢,郁闷阿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4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可爱祺祺在2006-12-3 19:40:00的发言:我最厉害哦,来日本你年之后就找了,到现在6年了,没有换过呢,而且是17岁开始的,呵呵,朋友见到我,都问我怎么还没分呢,郁闷阿 [em06]没换是好事,为什么还郁闷呢.我想给发个勋章,给大家做个好榜样,希望大家都向你看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erewang在2006-12-4 16:09:00的发言:没换是好事,为什么还郁闷呢.我想给发个勋章,给大家做个好榜样,希望大家都向你看齐。
谢谢
[em01]我说的郁闷的是,大家都问我怎么还没分呢,问的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感觉怪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3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3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想单身,但没合适的就一直单身下去吧...勉强不了自己,也学不会为一个男人傻傻的付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31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jfz_ren_ren在2006-6-6 13:02:00的发言:还没有找到呢???
没有选项的吗???

看我咋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来了不到一天,所以目前单身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7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桃花运有时也是桃花劫,一个人是难熬,但真要是谈了,又是另一种伤心..人真是矛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