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LAY★BOY?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日内短线讨论贴 欢迎发言 大虾菜鸟都欢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30 17: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岩松 的帖子

瓣膜。。我才3个月[.AF0FBC71] 希望能长期的活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0 17: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al52525 发表于 2010-11-30 16:06
平价跑掉..

幸亏你跑掉了,其实很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0 18: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这拨谁赶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0 18: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luffe 于 2010-11-30 19:04 编辑

回复 ?PLAY★BOY? 的帖子

[.4D9BC16]下午赶上了个EJ,但已经在109.60处止盈了。。又出来早了[.102E30]
每次一平仓,他就狂降。。。[.370DA5]

人算不如天算,已经破109了,晕 这目标不是朝着106跑的吧。。[.13D3A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08: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9点半澳洲重要消息 等消息出来再找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10: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伙有方向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10: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操作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10: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蜜兔,我也没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12: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LAY★BOY? 的帖子

我早上,迷迷糊糊的就买了一单AU多单,现在被套了40点[.377138]
设好止损,看看下午能不能上去[.4D9BC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12: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各位 请安了

看来 欧/美要有个 短暂回调呀。 找个机会跟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