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草原之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美丽的家乡---威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30 15: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08036331266 发表于 2011-6-30 15:21
现在更漂亮了   我每年过年回去一趟    变化真的很大   幸福们晚上格外引人瞩目 ...

感觉生活在威海,很踏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0 15:4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位美女的故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0 18: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6-30 15:42
一位美女的故乡~

来拍片不?夏天海边不错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0 18: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jyone_japan 发表于 2011-6-30 15:42
感觉生活在威海,很踏实

又来挖坟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21: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地方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9 22: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铁甲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9: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竟然在小春看见圣经山的照片了   顶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9: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片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3 02: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好怀念曾经在威海的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3 10: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俺马上要回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