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966|回复: 2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求助,关于宾得50mm f1.4手动变焦镜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31 01: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雪千寻 于 2010-10-31 01:23 编辑

宾得50mm f1.4手动变焦镜头


明明上面可以调整的,f是1.4--22的,可是好像调了也没什么效果···

是否相机需要设置??

888888888888888.jpg

如图,上面22-1.4是可以转动的

发表于 2010-10-31 01: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therion 于 2010-10-31 01:22 编辑

呃, 这个, 我要是没眼花的话这是个定焦头, 无法变焦
f是光圈, 如果是手动头的话那么就有手动光圈环, 转动光圈环可以从镜头前方看到光圈叶片的变化, 通光孔径变大变小.
如果你说的是光圈的通光孔径无变化的话, 那么你买到的这个镜头有故障, 是个ジャンク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1 0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LS欺负人,

LZ明显想说光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1 01: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therion 于 2010-10-31 01:25 编辑

木有欺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1 01: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therion 的帖子

谢谢啊,
我试过很努力的往里面看,可是看不到····

试试用强光照进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1 01: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把镜头拆开从后面看···

转动了,叶片会动的,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1 01: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0-10-31 01:25
回复 etherion 的帖子

谢谢啊,

你试试看F1.4, F10, F22三个不同光圈状态下的变化
从镜头的前方往里面看,
注意镜头后盖要装上, 有些镜头在不装后盖的时候各种操作无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1 01: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喜欢抓拍人物···

买手动的不方便啊···

没看清楚就买····

唉··买的第一个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1 01: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0-10-31 01:28
话说我喜欢抓拍人物···

买手动的不方便啊···

其实手动头也挺好玩的
很锻炼拍摄技术, 因为你每一张照片都会很用心的去照
不像AF头那样噼里啪啦一大堆废片的出
另外手动头也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1 01: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therion 的帖子

努力练习了····

还有,后盖是不是镜头拆下来后保护和相机连接那头的盖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