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ianqiliu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秀秀秀秀秀自己+画的画-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31 01: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qiliu 发表于 2010-10-31 01:00
回复 feelingfly16 的帖子

哇!是潍坊的老乡吗 潍坊什么地方的

这个。。。再仔细下去都能找到我家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1 01: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qiliu 发表于 2010-10-31 00:59
回复 liuyang19820118 的帖子

山东大汉,爱吃大蒜

哈哈  生吃呗?我说生吃  日本无法理解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1 01: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1 01: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1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ianqiliu 的帖子

毫不犹豫的
三角烧饼加上新煮出来的牛肉
便宜又好吃 还是大型的 夹的满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1 01: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qiliu 发表于 2010-10-31 01:05
回复 feelingfly16 的帖子

我当日本人的面吃过一次大葱 然后跟那个讨厌的日本老师说了句 奥哈--------药   ...

哈哈  以后他碰见山东人就怵了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1 01: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1 01: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阳光
很像我一个同学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0-31 01: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1 01: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说刚去日本么。。那大不了努力点罗。。噗。。我说得好无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