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akum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C.B.C华人机车俱乐部.(今年活动待定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 01: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takumi 发表于 2011-1-10 23:12
王哥...下周六好好喝2杯哈

哦了[.0F5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17: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11-1-11 17:22 编辑

本帖最后由 daerhulcj 于 2011-1-11 14:45 编辑


最新信息:
新年会のお知らせ 
1月22日(周六)新年会を行う予定です。
幹事はtakumiをお願いしました。
みんな都心部で集める予定(酒を飲むので、電車できてください)
報名締め切り:1月20日

目前能去的:me   takumi  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17: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4: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机车·····睡觉不会尿裤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 01: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1-12 14:25
爱机车·····睡觉不会尿裤子··················

爱机车。爱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0: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暴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23: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内个 kawasaki 的发动机是我做的 ,,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01: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jiao 发表于 2011-1-13 23:01
内个 kawasaki 的发动机是我做的 ,, 哈哈

真的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20: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akumi 的帖子

是的 我是川崎重工  发动机组的。。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01: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jiao 发表于 2011-1-14 20:41
回复 takumi 的帖子

是的 我是川崎重工  发动机组的。。 哈

哈哈哈哈。。原来如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