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akum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C.B.C华人机车俱乐部.(今年活动待定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4 18: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viperboy 发表于 2011-1-4 18:44
回复 takumi 的帖子

就弄个中古的就行,新的三百多万,吐血呀。

什么车300多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18: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大型车的各位 都不用靠打工过日子吧 有钱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4 19: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brit611 发表于 2011-1-4 18:57
开大型车的各位 都不用靠打工过日子吧 有钱人啊

呀呀呀呀呀。。都是打工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4 20: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emptyvase 发表于 2011-1-4 20:07
感觉很不错啊,不过总觉得摩托旅行单人行更自由啊~~

本人 单人去过很多地方

最远一次 北海道 来回2300公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20: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最后一句 太霸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20: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心的往事……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20: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20: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车队

加油!~

貌似还看到几个帅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4 20: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21: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后辈都是纹身的是谁啊~哈有那个穿小熊内裤的 是不是喝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