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erboy 发表于 2011-1-4 18:44 回复 takumi 的帖子 就弄个中古的就行,新的三百多万,吐血呀。
使用道具 举报
brit611 发表于 2011-1-4 18:57 开大型车的各位 都不用靠打工过日子吧 有钱人啊
emptyvase 发表于 2011-1-4 20:07 感觉很不错啊,不过总觉得摩托旅行单人行更自由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