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吧哔吧哔变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偶昨天也扫了2对鞋子~~~嘎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8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murasaki在2006-5-28 21:33:00的发言:
变变。。你本来就够高了。。。还。。。9。。。9,5。。
[em06]
跟高度无关,是为了方便随时戳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28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眼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5-29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6-5-28 15:55:00的发言:严重喜欢这个[em02][em02]

这个设计蛮好玩的

带子的透明的

还有粉红色和橘黄色的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5-29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yaoke_1985在2006-5-28 17:59:00的发言:
LZ预计穿多久就受不了了~~……

我每次穿7厘米,回家脚还具疼呢!
[em06]

我还可以

已经习惯了

所以就不感觉怎么样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5-29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murasaki在2006-5-28 21:33:00的发言:
变变。。你本来就够高了。。。还。。。9。。。9,5。。
[em06]
[em01][em01][em01]穿上都有185啦

感觉超级的爽啊~~~~~~

周围的男人  都矮了一大节哪
[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29 0:07:2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5-29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黑色轮回在2006-5-28 21:38:00的发言:
跟高度无关,是为了方便随时戳死人

这也算的原因之一啊[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2 20: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灌水日 我们尽情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