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428|回复: 48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出来班门弄斧一下——豆浆油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4 14: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飞翔的风 于 2010-10-24 14:25 编辑

这里高手如云,出来献丑了,大家凑活看吧。
做法:面粉加盐加水加苏打酵母和面,活好后抹油饧,面发起来后按成饼切条,重叠起来压痕拉长下锅炸就行了。具体的我想大家在国内应该都见到过,我就不多说啦。没有过程图,手上有油没法照相,那时候想想要是2个人就好了。。。。。。不废话了, 上图。
油条.jpg
编辑个帖子太费劲了,也想对各位发美食帖的朋友们和版主们说一声大家都太辛苦了,谢谢大家的分享!

点评

曾几何时,只与TA梦中相见。  发表于 2011-3-25 01:54
太厉害了  发表于 2010-11-25 20:54
厉害  发表于 2010-10-28 18:31

评分

参与人数 1 +8 收起 理由
68号爆头团 + 8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14: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飞翔的风 于 2010-10-24 14:26 编辑

沙发自己坐,太累了坐的舒服点恢复的快,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14: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念油条
就是这油条矮个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14: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担心太长不好炸全都改刀成一半了,下次做就可以做出和国内一样长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17: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的锅子小,做不了太长的油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17: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油条。。。和国内的口感味道一样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18: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搓搓长才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20: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油条很不好做 还费油 主要炸不起来。你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20: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饭吃这豆浆油条可真幸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23: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难做的,小春的高手就是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