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唐唐君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要搬家了。突然不舍得住了2年的小窝。谨此纪念。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17: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艾格 发表于 2010-10-24 13:57
恩……刚收拾出来的是干净…………

又来打击我。[.4C11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17: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xlqstc_heihei 发表于 2010-10-24 16:08
很少见一男人这么会收拾的~蛮有品味~不错

3q。。   回到家感觉很舒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17: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琦林 发表于 2010-10-24 10:09
白色白色··喜欢,                那个钟表喜欢··

怎么都喜欢我家的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17: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jyone_japan 发表于 2010-10-24 14:42
房子不错 很干净
建议 那床再稍微铺一下

[.AF61.]床是有点乱。。这首歌 是歌剧音乐。曾经红遍欧洲。最近比较喜欢看 歌剧。 蝴蝶夫人。巴黎圣母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17: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hakoneekiden 发表于 2010-10-24 09:33
粉窗帘,适合女孩子居住

忽略窗帘吧。。一直没找到合适的窗帘。这个还是以前遗留下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17: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唐唐君 的帖子

恩  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17: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拾得好干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17: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nami_728 发表于 2010-10-24 17:29
收拾得好干净啊

彻底收拾干净,准备过冬了。。以后冷了。就懒得收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4 17: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唐唐君 的帖子

冬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4 17: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nami_728 发表于 2010-10-24 17:36
回复 唐唐君 的帖子

冬眠啦。。。。。。

冬眠冬眠。。 你头像的景是 三段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