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ltramantoys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去体验特殊化妆时拍的纪念写真~伤痕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7 19: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身都整上比较帅的说 哇咔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7 21: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ultramantoys 的帖子

  恩  東京モード学園怎么样  ?
      
         我想学普通的妆   觉得特殊妆好像男生学好一些吧  
     欧美那边花特殊妆好多都是日本人 而且是日本男人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7 21: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旁边还有淤青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7 22: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丑小Y 发表于 2010-10-17 21:02
回复 ultramantoys 的帖子

  恩  東京モード学園怎么样  ?

東京モード学園我只去见学了一下,也不知道好不好,不过那个楼很给力,相当的气势~里面设施也好,就是因为在大楼里,电梯乘得挺晕的呵呵~普通的妆这些学校里也有的,现在专门学校一直都有入学体验之类的活动,亲身去看一下会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00: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ultramantoys 发表于 2010-10-17 22:13
東京モード学園我只去见学了一下,也不知道好不好,不过那个楼很给力,相当的气势~里面设施也好,就是因为 ...

哦  谢谢你  不知道现在报晚不晚   恩  我准备学这个了  谢谢[.0DD42A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13: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丑小Y 的帖子

没关系,明年4月入学现在可以报的~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23: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ultramantoys 的帖子

火伤不错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23: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小弟弟上弄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9 00: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9 14: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ultramantoys 发表于 2010-10-17 01:07
今天尝试了火伤妆,yui兄给点建议阿~现在只想快点入学阿。。。

卧槽。。。。你这大图吧,就是还是旁边的部分太假了。其他的的确比第一次的要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