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研究生大学院] 全免费办理所有语言学校,无法进学学费全赔(达人日本)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4-12-7 21: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4-12-9 15: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1 12: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2 15: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2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4 23: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8 11: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8 12: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好 我是日语专业毕业的 有n1 请问能否申请到心理学专业的研究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1 00: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uyifan126 于 2014-12-21 00:03 编辑

楼主,我想问一下,我现在在东京,我是2012年的4月来的日本……今年4月本来考上了个不入流的大学,本来是去的,因为种种的问题,我没去成,所以现在进了一个专门学校……但是很不喜欢……
我是国内大专毕业工作了好几年才来的日本,我现在的基本情况就是国内大专毕业,现在就读于专门学校,是今年的4月进的专门,明年想找个大学编入、或者找个研究生,不知道好找不好找…………
还有,我日语不好,语言学校的时候只顾打工了,基本上没怎么学习过,至于原因,这个不便多说,现在的日语状态就是像大家说的那个准2级的感觉差不多,刚刚好2级和3级之间的那种程度,生活上没任何问题,但是写文章就基本上不可能了,听力还能听得懂,但是口语很差,当然了,现在的日语,都是在进了专门才开始学的…………
我现在也不知道明年该怎么办了…………
哦,对了,忘记说了,我是IT的,专业上还是有点实力的,毕竟工作过几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4 18: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