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23|回复: 4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自作的蛋糕~第一次来生活贴,亮亮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28 22: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美丽の意外 于 2010-9-28 23:10 编辑

第一次在这里发帖子,
有点紧张,哈哈~
一直都特别想学做蛋糕~偶遇蛋糕教室~
非常开心,
これからも頑張りたいっちゅっ
当然,非常好吃啦~
从和面开始。。。做了2个小时哦~
开心,拿给大家分享[.AAFBA65.]

123.jpg [em561
做的挺难看哈。哈哈,不过味道还是可以滴。。。

201009181604001.jpg
就照到了蛋糕的一个角。。。我手里拿着吃呢。。。。
其实。。[em511。

食谱吖?
其实很简单。

哪位ggmm想要食谱我可以给你短信,
因为真的看一眼就眼晕。
偶就用白话讲讲好咯。。。

做蛋糕的低,是3个鸡蛋,加200克糖,
使劲的搅和,用机器哦,
搅和到很厚的泡沫,加面粉跟パター
190度烤6分钟就出来了。
然后卷上喜欢吃的奶酪,
上面扑上生クリーム,
可可粉点缀装饰,

完成。。。。。。

简单吧,不过我做了2个小时,
细节挺难滴,
介个东西必须熟能生巧。。

再接再厉~耶~



发表于 2010-9-28 22: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就做这么漂亮啊,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8 22: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很开心,,做蛋糕这么开心,我还是第一次知道,
里面有很多学问呢~~~真希望能做成与卖的蛋糕一样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8 22: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底精灵 发表于 2010-9-28 22:36
做的不错。。。如果发到美食版肯定会加分的

还有美食版啊。。。。。那我删帖子啦~重新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8 22: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图片的标题是--(我自己做了一个蛋)
进来一看,上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8 22: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孤云拥水 发表于 2010-9-28 22:42
看到图片的标题是--(我自己做了一个蛋)
进来一看,上当了。。。。

晕。。。。
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8 22: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の意外 发表于 2010-9-28 22:43
晕。。。。
无语。。。。

不信,你自己去首页看看
我自作的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8 22: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换题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8 22: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孤云拥水 发表于 2010-9-28 22:50
换题目了!

是啊。。。。吓死人闹。。。。[em09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8 23: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美丽の意外 的帖子

美女,把做蛋糕的步骤公布一下,让我们学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