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1255|回复: 181
收起左侧

[注意]留学年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9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小孩多?青年多?还是年轻的多?
多选投票, 共有 1913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657 天11 小时7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6-6-4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19周岁算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7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22周岁,算青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14 1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22周岁..
国内日语专科毕业..
07年4月直接日本大学入学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8 0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才23.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29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19岁的小屁孩儿一个[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30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大当婚 女大当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2 1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8周岁,没我的投票选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5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18周快19岁了,明年4月去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5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24了,再不下决定求学的激情就一点一点消磨掉了,决定了,明年4月东京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