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49|回复: 9
收起左侧

[婆媳关系] 请教各位有经验的姐妹.能再次回答我吗.测了2次都一样是不是就是肯定有了?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9-23 15:41:48 |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9-23 15:46:51 |
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
发表于 2010-9-23 15:46:53 |
嫣妮妮妮妮妮. 发表于 2010-9-23 15:41
请教各位有经验的姐妹.能再次回答我吗.测了2次都一样是不是就是肯定有了?
还剩下一个准备明天早上测
21号 ...

应该是了,等7周左右去医院吧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9-23 15:51:26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9-23 15:55:34 |
应该是了。。。恭喜mm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9-23 15:56:52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9-23 15:59:09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9-23 16:46:41 |
嫣妮妮妮妮妮. 发表于 2010-9-23 15:51
回复 尘归土风归岸 的帖子

7周不是很久吗??我是打算下个礼拜去的

有时候,太早的话看不出胎心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9-23 16:49:44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9-23 16:54:53 |
嫣妮妮妮妮妮. 发表于 2010-9-23 16:49
回复 尘归土风归岸 的帖子

可是姨妈没有来.然后去医院检查看不到胎心的话.我觉得我会很不安心啊 还是去个医 ...

有的人5周就可以看到,有的人7周,我大概是8周了才看到,医院去了几次,多花冤枉钱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