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03|回复: 11
收起左侧

关于关西小春篮球队的队服问题-----------------今天提到了这个问题 比较重要 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7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踊跃发言哈

有什么意见都提

但是最后决定大家都要遵守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17 19:58:12编辑过]

单选投票, 共有 11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653 天15 小时21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6-5-17 1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什么鬼选项啊。4,5,6完全是没用的嘛。

很简单的一个建议,买训练服,然后印背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7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足球队就搞得不错

统计整理好了

趁着暑假回国的朋友多

在国内统一把能想到需要的都一起订做了

也没多少钱

我这有两个篮球

也不知道好不好

可以赞助给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7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西篮球队干部在这里谢谢老大关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7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bearninelzy9在2006-5-17 19:35:00的发言:
关西篮球队干部在这里谢谢老大关心了!

干部?山田小队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7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集体穿NBA队服挺傻的,

买一般的队服就可以。

大家商量一下,如果意见一致的话,

也可以到耐克专卖店选一套帅一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7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是么,我觉得也是,背后得印上 KANSEI什么的呢 ,NBA的就不很好看了,而且贵,国内的都是水货没法穿~~

5条有个BBALL专门买篮球的,可以去看看选选,我案内也可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5-18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这事是我不对

太没品了

我检讨啊

按大家的意思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8 0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拓哥太谦虚了,我比较喜欢AND1的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8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有个性化点的衣服...

可以买统一款式的然后上面小的修饰可以由大家自己来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