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天194406
收起左侧

[关西] ๑۩۞۩๑ 。。。【关西版摩天大楼】。。。๑۩۞۩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0 00: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底精灵 发表于 2010-9-20 00:52
那是肯定的

你的功劳也不小哈

虽然中途不大报告,靠小差去喝水

将功补过,原谅你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0 00: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底精灵 发表于 2010-9-20 00:54
我的勋章呢

你没啥贡献或者特殊理由,根本不可能得到勋章的

以后积极参加活动说不定还有机会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0 01: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底精灵 发表于 2010-9-20 00:58
回复 天天194406 的帖子

那也要你组织。。。。。



以后慢慢会有机会的

提前声明哈,活动期间也是人人平等,也并不是只要搞活动你就肯定能拿到勋章哈。要凭自己的努力和实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0 01: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0-9-20 00:50
呵呵

那关西的大楼就靠你了哈

300.500.600..都是俺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0 01: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0-9-20 01:00


以后慢慢会有机会的

俺就高兴就行,,荣誉俺不强求,,,咔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0 01: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进来灌灌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0 01: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やか 发表于 2010-9-20 01:00
300.500.600..都是俺滴,,,



300楼的积分是偶刚才答应你的

明天肯定给你补上

至于500和600先别着急哈,也许以后搞活动会用的上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0 01: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やか 发表于 2010-9-20 01:01
俺就高兴就行,,荣誉俺不强求,,,咔咔,

呵呵

我要提倡大家想水王啊呀卡学习哈

这精神真是没得说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0 01: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刚- 发表于 2010-9-20 01:02
没事进来灌灌水。。。。

欢迎欢迎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0 01: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   呀呀  升级成版主了。。恭喜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