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0-9-19 23:13 晕了 怎么能随便开小差呀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0-9-19 23:14 不会的 这可是关西的幸运大楼,坚持盖楼的人不会走霉运的哈
海底精灵 发表于 2010-9-19 23:15 回复 天天194406 的帖子 在看你们聊天
司空摘星 发表于 2010-9-19 23:15 扣它积分!!!!!!!!!!!!1
司空摘星 发表于 2010-9-19 23:15 这我就放心了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0-9-19 23:16 呵呵 这么点小事就扣分,那明天关西版就没人了哈
海底精灵 发表于 2010-9-19 23:17 回复 天天194406 的帖子 没有啊~~~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0-9-19 23:17 嗯 中国不是有句古话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