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2-4-26 16:21 恩,这话仅限于关西摩天大楼里说 出了这大楼,咱谁也不告诉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2-4-26 16:31 恩,封你为关西大楼楼长。怎么样?
ˊ尐慧童鞋 发表于 2012-4-26 16:32 咱差不多点儿就行啦~ 剩下滴交给小伙儿啦~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2-4-26 17:20 恩,说的也对哈~~~
ˊ尐慧童鞋 发表于 2012-4-26 16:33 说了人也不信吖~ 哈哈哈
小牛妞 发表于 2012-4-26 17:02 额。。。。也行。。。聚集不起人气来咋办??不扣分吧。。
ˊ尐慧童鞋 发表于 2012-4-26 17:22 到时候找个有发展滴小伙儿弥补不足~ 哈哈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2-4-26 17:24 信的信的 谁不信,你让他来找我,版主认证哈~~~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2-4-26 17:26 呵呵,像你这样的,找个什么样滴小伙都行哈~
ˊ尐慧童鞋 发表于 2012-4-26 17:31 唉妈… 这算特权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