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2-4-26 11:30 你妈咪没告诉你,挑食不是好孩子么?
使用道具 举报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2-4-26 11:31 把学生都派出去,老师们就可以休假了?
ˊ尐慧童鞋 发表于 2012-4-26 11:33 介个可以挑~~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2-4-26 11:41 不可以,挑食,会导致营养不均衡,影响身体健康
ˊ尐慧童鞋 发表于 2012-4-26 11:34 那是不可能滴~ 也不是全校学生都来~
ˊ尐慧童鞋 发表于 2012-4-26 11:41 俺已经非常茁壮了~ 倒是有点儿营养过剩导致。。。。。。。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2-4-26 11:44 我的意思是学校希望全部学生都去呢,这样老师们就可以放假了
天天194406 发表于 2012-4-26 11:45 你茁壮成长了,那也得想一想下一代呀~
ˊ尐慧童鞋 发表于 2012-4-26 11:46 带薪放假的话老湿们当然开心啦。。。 如果是无薪。。 哈哈。。
ˊ尐慧童鞋 发表于 2012-4-26 11:46 正因为我过于茁壮了。。 下一代差不多点儿就行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