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ini-baby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看这里JM的热情如此高涨,也来凑个热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5-23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晶和耳环已交易成功![em05]

感谢MM的支持~![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23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買了一套三條SWAROVSKI的牌子的鏈子.

這牌子的項鏈挺好看的,但我的是在澳洲的免稅店買的.比香港的機場免稅店還要便宜!~~~

嘿嘿...揀到便宜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5-23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自从买了它家的水晶拼图之后,就特别喜欢SWAROVSKI的东西。链子,耳环什么的买了不少。[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24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施华洛士奇水晶饰品我心动了,可惜有人定了.原先在新宿的时候看到过.好象要4500.太漂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24 1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三条项链是在澳洲机场的免税店买的,三条才275澳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2 20: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灌水日 我们尽情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2 21: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好的东东都遇不到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