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57|回复: 7
收起左侧

当你老了,你最想和他(她)开家什么店?共度时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9 10: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64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0-7-19 12: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9 16: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LS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9 16: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京都炸酱面: 夜店
顺便问一下是男人夜店还是女人夜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7-19 16: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0 00: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屋加书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0 02: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开个桂林米粉店
可惜没这个选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2 11: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京都炸酱面: 夜店
好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