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30|回复: 8
收起左侧

你喜欢什么牌子的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8 17: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31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0-7-18 18: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8 18: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自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8 18: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外车,ジャガー, レンジロー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8 19: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车中喜欢丰田レッケサス、セルシ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8 20: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认为3种品牌中丰田汽车的价格是最贵的,当然发动机的性能也是最好的。大家选本田的多,可能是从外观设计,价格适中,等等方面考虑的。感谢你的回复,今后还要多多关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9 00: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9 16: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车还是丰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7 20: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分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