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53|回复: 4
收起左侧

你吃早饭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8 10: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58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0-7-18 18: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9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时间就不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0 00: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再设一个选项“很想吃,但是没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7 20: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分走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