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53|回复: 4
收起左侧

===麦当劳VS肯德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0 03: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选吧~~~
单选投票, 共有 41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10-7-10 0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当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0 05: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ファーストフードは基本好きじゃないけど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0 09: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两个都不太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0 21: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咋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