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63|回复: 17
收起左侧

❀你喜欢女孩多长的头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9 20: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59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10-7-9 20: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ちにさん: 全部スキ
困る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9 21: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自己 以前的发型 和 现在的发行 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9 21: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小妹: 给自己 以前的发型 和 现在的发行 投票
那我也给自己以前和现在的发型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9 21: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小玖: 那我也给自己以前和现在的发型投票
恩 自己的是最好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9 21: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小妹: 恩 自己的是最好的 呵呵
岁数大了   应该换换了
转型是个很难的过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9 21: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没概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9 21: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小玖: 岁数大了   应该换换了
转型是个很难的过度!
我十多年的长发 今年弄了个bob短发 很后悔 还是长发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9 21: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京都炸酱面: 完全没概念
我写的这么详细你还没概念?
那你女朋友头发多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9 21: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小妹: 我十多年的长发 今年弄了个bob短发 很后悔 还是长发好呢
这都是我08年干的事了。弄了个BOB 给我悔的呢。
今年又得瑟一把   弄了个梨花头   现在正留呢  
再也不剪了。以后长草啥头型就买假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