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49|回复: 10
收起左侧

===你曾经在什么地方睡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9 15: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10 项 ), 共有 57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10-7-9 17: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Hugo: 你个猪脑还真能整,话题还真多。。。
别的网站抄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9 17: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Hugo: マジかよ。。。
見直しますと思ったのに
我现在脑子都不够用了,没地方想这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9 18: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Hugo: じゃ、何を考えてるの?
晚上吃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9 18: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ちにさん: 高考考语文的时候写作文写着写着睡着了,结果时间来不及,语文差点不及格
高考作文能睡着
你牛!!!

我也就日语听力时睡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9 20: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Hugo: 你来我这里,
我们今天晚上腐败去,
我组织。。。
我在家吃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9 21: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你这投票我才发现我怎么什么地方都能睡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9 22: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Ciel: 看了你这投票我才发现我怎么什么地方都能睡着啊。。。
开车时别睡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9 22: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车睡着了我就不用醒了大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9 22: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Ciel: 开车睡着了我就不用醒了大约
默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