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83|回复: 8
收起左侧

未来在日本有何打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9 11: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25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0-7-9 11: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职→永驻。没在日本上过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9 11: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安: 就职→永驻。没在日本上过学
ごめ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9 11: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方毅: ごめ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9 12: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安: 就职→永驻。没在日本上过学
真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9 12: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晶 蒙: 真羡慕
过两年想去上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9 12: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安: 过两年想去上学了...
作为社会人去学习,今后在职场升得快.
いいな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9 12: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晶 蒙: 作为社会人去学习,今后在职场升得快.
いいな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0 04: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