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imtea
收起左侧

哪三个字听了会心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5 13: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jimtea: 行 比如?
随便
都行
看你
咋能变成三个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5 13: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坚强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5 13: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多选吧,。。。
我感情太丰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5 13: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鹏: 能多选吧,。。。
我感情太丰富了。。。
可以选3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5 13: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5 18: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挖我心”让我最心疼!

呵呵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5 22: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吃的" 这三个字最让我心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7 11: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手的时候说“对不起”,我觉得很难受,而且基本上属于废话类别的
昨天在开心看刚看到个类似的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