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已经结束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鹏: 德国实力很强。。。 西班牙的中场有经验。。 外加西班牙赢球总是靠裁判。。。 哎。。。 等待 等待 。。
Hugo: ???何の試合ですか?
jimtea: 2年前 西班牙 决赛胜了德国阿 这次希望德国复仇成功
Hugo: Jime 、間違ったよ。 2008年は ロシアとスペインだ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