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90|回复: 21
收起左侧

四强战已经结束,现在预测冠军对会是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5 11: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153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46.41% (71)
5.23% (8)
16.34% (25)
32.03% (49)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10-7-5 11: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乌拉圭已经出局了
马上第二支出局的就要诞生了
希望明天我修改总结的时候
看到自己心仪的还能留下
总之 荷兰 德国 西班牙 都加油哦
谢谢所有参与投票的 亲们
德国88了
剩下西班牙荷兰了
单选投票, 共有 153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46.41% (71)
5.23% (8)
16.34% (25)
32.03% (49)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0-7-5 11: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实力很强。。。
西班牙的中场有经验。。 外加西班牙赢球总是靠裁判。。。

哎。。。  等待 等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5 11: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鹏: 德国实力很强。。。
西班牙的中场有经验。。 外加西班牙赢球总是靠裁判。。。

哎。。。  等待 等待 。。
2年前 西班牙 决赛胜了德国阿
这次希望德国复仇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5 11: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Hugo: ???何の試合ですか?
欧洲杯决赛 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5 11: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jimtea: 2年前 西班牙 决赛胜了德国阿
这次希望德国复仇成功
你发现没  凡事前几年赢过德国的球队这次都输了。。。

前几年热身赛 英格兰5比1德国  阿根廷1比0德国  西班牙2比0德国

这支德国队前途无量  但是西班牙中场太老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5 11: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Hugo: Jime 、間違ったよ。
2008年は ロシアとスペインだよ
。。。。。。。。。

我说的是决赛阿。。。
百读一下啊
俄罗斯第三名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5 12: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世界杯已经结束...随便选一个,乌拉圭.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5 15: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根廷就这么被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5 18: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世界杯精彩的太少,德国球技也不尽人意,西班牙也一样,荷兰和乌拉圭没有盖天的力量,但荷兰运气很好。凭自己感觉,还是选了德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