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TokyoRiK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重庆小吃写实~~~☆★☆★☆★更新了几张~~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5-16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红烧排骨在2006-5-16 13:07:00的发言:
这次回去我去吃了白家肥肠粉,还加了两个节子。重庆有白家吗?
不晓得了,反正我是没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6 1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水煮鱼简直在吃辣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6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进来看了半天。。吞了好几口口水。。

幻想了半天。。。恋恋不舍地·········走鸟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黒い歯¢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5-16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6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菜都是红的!!![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5-17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黒い歯¢在2006-5-16 19:46:00的发言:
在重庆上了一年半的大学,把自己养得肥肥胖胖的.
[em02][em02]好想念重庆的小吃,555~~~~ 来日本前在重庆几乎每天都跟同学出去吃火锅,那一个月吃得我肠胃都要烧起来了。
酸辣粉那张是在解放碑拍的吗?
[em01]
对阿,解放碑的好吃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5-17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红烧排骨在2006-5-16 13:07:00的发言:
这次回去我去吃了白家肥肠粉,还加了两个节子。重庆有白家吗?

呵呵,青石桥的好吃~~~
还有锅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道名寺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6-5-17 0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9 0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冬天俺就回去吃!!![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8-9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讲实话 看照片就出了一身汗
厉害呀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