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宿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春天 春天 夏天 夏天 夏天最适合热恋~http://weibo.com/suya0329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7 16: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kiben2007 发表于 2010-10-7 13:17
呵呵 小春应该整个 我型我秀 专版

相册版够玩了啦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7 16: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0-10-7 16:44
好一句当然。。。

哈哈 莫非你北方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7 16: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宿雅 发表于 2010-10-7 16:49
谢谢管理员 哈哈..

不谢不谢,俺就喜欢看帅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7 16: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all 发表于 2010-10-7 16:53
不谢不谢,俺就喜欢看帅哥

真有爱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7 16: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宿雅 发表于 2010-10-7 16:51
哈哈 莫非你北方人..

是的~我北方的
[.134D2.] 不过都是中国人 也算老乡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7 17: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0-10-7 16:57
是的~我北方的
不过都是中国人 也算老乡哈哈哈

那是 我很喜欢北方人啦..
只是我觉得我这种长相应该肯定是南方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7 17: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宿雅 发表于 2010-10-7 17:01
那是 我很喜欢北方人啦..
只是我觉得我这种长相应该肯定是南方人吧..

哈哈。喜欢就好
浙江上海那边的吧~~我感觉
北方的男的 没有那么白 比较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7 18: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LZ长的真俊。。。
赞一下4L头像。。。怀念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7 18: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啊,不过好像没我帅,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7 18: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zjqtlwl 发表于 2010-10-4 21:21
帅哥

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