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雅 发表于 2010-10-8 03:15 我正太?
使用道具 举报
sandybean 发表于 2010-10-8 03:20 不然你想我怎么形容你?好嫩啊。。或者好漂亮啊,或者清秀的嘞~!?
妖●卑彌呼 发表于 2010-10-8 03:19 我頭髮很難救啊······用直很快就彎掉,用彎有很快掉掉·····悶死了········
宿雅 发表于 2010-10-8 03:22 嗯 顽固不修啊..
妖●卑彌呼 发表于 2010-10-8 03:24 嘿啊,你說說這怎麼像話·······
宿雅 发表于 2010-10-8 03:27 我去睡觉了 宝贝 你也早点睡..
妖●卑彌呼 发表于 2010-10-8 03:28 嗯~收到~改天再哈拉咯~愛你~哈哈哈~
宿雅 发表于 2010-10-8 03:30 我也爱你 MUA..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