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申请书式空白样本,追加公证书翻译)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6 09: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ksssk2011 于 2011-12-6 09:48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09: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shu_sho21 发表于 2011-12-6 09:41
对的。
川崎市开头,幸区的。

OK,有空看官报的时候都关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09: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介意大肚子呢..你不觉得大肚子不方便来.大家肯定都欢迎的啊.

哈哈..我也大肚子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09: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ksssk2011 于 2011-12-6 10:05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09: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Belove 发表于 2011-12-6 09:36
恩,没错
真的下来了
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楼主,恭喜恭喜。
楼主来日本多少年啊?申请的时候,几年啊?
都说申请时候,够10年的话,会快一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0: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心的雨 发表于 2011-12-3 00:21
这一周超忙,所以今天利用点时间把最近没看到的都读了。
这楼盖得太快,只凭上班时间偷偷摸摸的看,根本翻 ...

前辈,什么地方什么时候申请的?

〉我认识一个女孩。4月末在九段下申请的,11月29号就下来了。
你的朋友为什么这么快啊!?她申请时是否来日本已经超过10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0: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shu_sho21 发表于 2011-12-6 09:38
偶姓周,和小孩一起申请的。
帮我看啦。
希望年内能下来。

神奈川县川崎市幸区・・・
希望下周之前能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0: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0: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赐予我们这些等待者力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6 10: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shu_sho21 发表于 2011-12-6 10:25
神奈川县川崎市幸区・・・
希望下周之前能出来。

这周就能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