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NHK 发表于 2011-11-29 15:59 正式受理到今天超过8个月的同学,请举手!
使用道具 举报
shu_sho21 发表于 2011-11-29 17:56 jindi 尽最大努力调整心态,抱最坏打算12月末才下。 今年下来,我都烧高香拜大佛了。
ryo.lulu 发表于 2011-11-29 09:30 我被许可了,太激动了 一年14天啊! 我底下要做什么呢?各位前辈请指教啊!
jindi 发表于 2011-11-29 19:50 你先看看这个吧,不是不能改,是麻烦。 检索一下你会发现很多人写的改名的经验, 但是要照着1年来。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1-30 08:30 你这是一般日本人的情况,归化者可是自己经过深思熟虑自己起的名字,裁判时你怎么解释这个问题。当然要改 ...
jindi 发表于 2011-11-30 09:03 还是有改的案例的。 我是针对你99.9999%不可能的言论而答复的。 世界上没有绝对不可能的事情,一半是靠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